【重要】明日書店教師端更新公告..2015-01-05

分類項目:明日書店
發佈時間:2015-01-05 14:15:42
圖片連結:
檔案下載:


各位老師好,以下為【明日書店教師端】近期更新項目:

(1) 「只有ISBN條碼的書」在新增時,可輸入[書籍捐贈者]的名稱,此項資訊將會在一些地方顯示,ex: 老師管理中的書籍設定、學習歷程 - 學生閱讀資料的書單按鈕。

(2) 學習歷程 - 學生推薦資料 將可以查詢老師以往帶領過的班級學生作品 - 但唯有還在帶領中的學生才可給予指導。

(3) 學生在明日書店可利用[上傳圖片]的方式來推薦書本,老師在學習歷程 - 學生推薦資料也可同步觀看。

(4) 老師管理 - 書籍管理 - 新增 可觀看全校捐書者明細之功能。

(5) 老師管理 - 書籍管理 - 新增 可匯出當學期各班的閱讀紀錄

          1. 此紀錄將會是一個EXCEL檔案,匯出之後可直接匯入到 教育部全國圖書系統網 ,相關匯入方式請參考該網站之作業流程方式來執行。

          2. 匯出條件為 學生必須要有身分證字號之資料,因為這是 教育部全國圖書系統網 之必填欄位,可利用帳戶系統 - 人員帳戶設定 - 資料按鈕來進行設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