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cafe更新內容

分類項目:夫子學院
發佈時間:2014-10-27 11:37:53
圖片連結:
檔案下載:


「明日夫子學院」新增「明日Cafe'」區,連結位置在「教師百寶箱」旁邊唷。

「明日Cafe'」是提供老師們品書品文、聊書聊文的園地,目前先開放「明日閱讀」的文      章與討論區,之後會陸續開放「明日創作」與「明日數學」專區。

「明日Cafe'」各版塊說明如下:

典藏文苑:
主要放置陳德懷教授等「明日學校」團隊所寫的「明日閱讀」理念文章,提供推動 MSSR 與明日書店之參考。

教師經驗分享:
顧名思義,分享老師們在學校、在班級推行「明日閱讀」的情形,誠摯地邀請且歡迎老師們在這個園地分享推行點滴。

主題討論區:
在推行「明日閱讀」過程中,可能有歡笑、也有淚水,面對挑戰時,大家相互扶持,給予正向的力量前行,因此,希望透過學長姐、前輩們、同儕的討論,幫忙集思廣益,一同協助解決遇到的種種問題。歡迎老師 PO 文與回文唷!

聊書聊文:
歡迎老師分享自己喜歡的書籍、文章,也可推薦班上小朋友喜愛的書籍,大家相互交流。


歡迎前往享用,謝謝。